• 立寶故事
  • 關於TOTO
  • 關於日立冷氣
  • 聯絡我們
About TOTO
關於TOTO

我們過去是,將來也會如此

「提供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這是 TOTO 創始人的願景,並作為集團的企業理念不斷地傳遞給每位員工。
此願景已經持續超過一個世紀,並被視為 TOTO 集團經營的中心思想,也是我們工藝和銷售的指標。我們會提供安全並可被信賴的 TOTO 產品及服務給世界各地的顧客,並確保將此願景傳遞給後人。藉此,我們將致力實現「以衛浴空間為中心,創造豐富、舒適的生活文化」。這同時也是 TOTO 集團企業理念的關鍵。


持續增加世界各地的 TOTO 愛好者

TOTO 第一任社長大倉和親,寫了一封信給他的繼任者百木三郎。TOTO 集團一直珍視這封信中的字句,將其視為創始人的箴言。信中內容表達了「誠善至上」的理念,並指出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優質的產品並且讓顧客滿意,透過實現這項目標,利潤和報酬將隨之而來。創始人的箴言是集團經營的核心,並代表著我們不變的願景。我的職責是確保歷任社長都極其珍視的這份願景,能繼續傳承給下一個世代。

近年來,包括 COVID-19 疫情爆發、頻繁的自然災害、國際情勢的變化以及數位科技的進步,我們發現自己正處於一個急劇變化且不穩定的時代。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面臨的根本問題是「做為一家公司,TOTO 集團的存在意義是什麼?」。隨著 TOTO 集團迎向未來,我們要如何為人類和社會做出貢獻,答案回到了創始人曾經說過的話。我們的宗旨是為世界各地的顧客創造豐富、舒適的生活文化,世界總是瞬息萬變,當我們發現自己感受到一絲不確定時,創始人的箴言和企業理念明示了我們在邁步向前時需要繼續珍視的事情。

公司社訓、TOTO 集團企業理念和行為準則代表了品牌的傳承價值,換句話說,同時也是一顆員工之間共享共榮、且將流傳後世的「心」,這是永恆不變的。儘管我們的「身體」(商業活動)為了因應大環境的變化而做調整,「心」將做為每位員工行動前的先決條件牢牢紮根,這是 TOTO 集團的優勢。

自 2021 年以來,我們推出全新的共通價值創造策略 TOTO WILL2030(以下簡稱“WILL2030”),闡述我們從長遠的角度,希望實現的生活文化、社會和環境。鑒於乾淨與舒適、環境和人際關係等重要的實質性問題,我們正致力於將企業社會責任納入管理,旨在創造一個對全球環境無害、且富裕、舒適的未來社會,並實現經濟成長的目標。透過這些努力,我們將藉由 WILL2030 對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做出貢獻。

我們在長期經營的 TOTO 品牌下展開事業活動,並詮釋了“良善者創造優良產品”的理念,而 TOTO 集團下約 34,000 名員工,皆以正確的工作態度行事,他們一心一意為顧客和社會的利益而努力,創造出的不僅僅只是工業製品。當我們透過產品和服務,將此心意傳達給顧客時,我相信 TOTO 品牌將更加耀眼。我深信,隨著品牌的日益琢磨,我們將不斷增加來自世界各地的 TOTO 愛好者。


President,
Representative Director